班戈县委宣传部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
2018年03月13日 18:02:3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上级指示精神,3月6日,班戈县委宣传部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会议,并对办公室进行安全大排查。

会上,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高度重视,保持办公室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公共财产的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并要及时完善相关制度。然后,要求干部职工下班后对家里的用火、用电、用燃气等方面进行隐患排查,并详细讲解了安全用火、用电、用燃气的常识和遇到危险的处置方法。

会后,干部职工对办公室的用电线路、办公设备进行了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确保办公室拥有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