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住建局、发改委、统计局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8年03月09日 17:11:2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落实会议精神,提高局内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在发生火灾等灾害时的逃生自求能力,使干部职工掌握必要的逃生自救常识,根据上级要求,3月5日,住建局、发改委、统计局组织开展消防综合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参加人员为住建局、发改委、统计局、城管大队、棚户区改造乡镇抽调人员全体人员。活动分为四项进行,首先由住建局局长次仁桑珠在规定的时间内发出警报,接着全体人员按秩序从办公楼内迅速疏散撤离;其次进行灭火器的使用讲解和示范;最后由次仁桑珠对这次活动做总结。

此次活动从时间节点到工作地点均做了具体的分工和安排,对在疏散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制定了详细的预案和措施。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的逃生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得到提高。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