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排查安全隐患
2017年12月05日 18:53:2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8日,按照班戈县委办《切实做好大风天气等恶劣天气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班戈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实际情况,立即组织两名干警在院内外认真排查安全隐患。

QQ图片20171205173137.png

检查中,重点检查了办公楼区域的消防器材是否存在缺少、损坏、过期等,电器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紧急通道是否堵塞等问题;针对值班室、干警备勤房,重点检查用火用电的安全情况;排查了每户干警的家用电器、电线、煤气的实用情况:重点检查管辖范围区防火防盗知识的宣传,边检查、边宣传、边教育,为大家指出了该如何做到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使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通过此次检查,安全责任得到落实,安全隐患得以排除,在今后的工作中,班戈县人民检察院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建立健全更加完善的安全长效机制,认真分析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查清工作疏漏,找准隐患重点,为营造平安生活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