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北拉镇完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2017年11月24日 12:16:3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11月21日,班戈县公安局北拉镇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北拉镇完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QQ图片20171123163543.png

培训中,民警采取防火常识讲解、灭火器现场示范及师生互动等方式,引导师生们正确认识火灾、预防火灾,并对发生火灾的主要原因、扑救初起火灾的正确方法以及如何报警、如何自救、如何逃生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QQ图片20171123163611.png

授课结束后,民警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疏散演练及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师生亲身体验灭火,提高了师生的逃生自救能力,掌握了一些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器的操作技巧。

此次培训和演练,增强了在校师生对火灾的初步了解和认识,有效提高了师生应对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为校园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