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马前乡派出所开展路检路查工作
2017年01月17日 11:04:26      来源:班戈县马前乡    
0

3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马前乡境内出现了降雪恶劣天气,为确保降雪恶劣天气下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出行,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班戈县公安局马前乡派出所积极组织开展降雪天气路检路查工作。

工作中,派出所全员上路,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查超员、超速、酒后驾驶、货运车违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重点路段、易结冰路段、易发生事故路段进行巡查巡检,及时排除道路交通隐患,保障安全出行。通知各村(居)两委、驻村工作队提醒辖区出行群众注意保持车速和车距,减速慢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工作中民警不惧严寒,耐心向过往驾驶员宣传恶劣天气下超速、超员、超载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工作,共出动警力4人、警车1台,检查过往车辆24辆,排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2处,宣传教育驾驶员24名,未发生任何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