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检察院节前慰问驻村工作队
2017年01月15日 10:46:53      来源:班戈县检察院    
0

21.png

本网消息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1月8日,班戈县检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布多拉一行三人走访慰问院驻村干警,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及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检察长与驻村干警亲切的交谈,认真细致地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及近期驻村工作的重点,并强调驻村干警要认真按照县强基办及村委会的要求,切实做好强基础惠民生各项工作,同时,检察长叮嘱他们天气逐渐变冷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饮食,把上级交办的任务完成好,为检察院争光添彩。

此次慰问活动,驻村干警对此次节前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请组织放心,一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促进检察事业和全县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有益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