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落实孤儿学生过冬服装经费发放工作
2016年12月05日 15:54:4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关于下达孤儿学生采购过冬服装经费的通知》(那教资〔2016〕13号)文件精神,保证班戈县孤儿学生可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的阳光雨露政策,按照文件要求首先从在校生中确定了20名孤儿学生作为此次过冬服装费发放对象,并上报给地区教体局资助中心,经地区教体局审核将孤儿过冬经费落实到县教体局资助中心,由县教体局学生资助中心按每生200元的标准给20名孤儿定做藏装,11月22日县教体局将孤儿藏装及过冬服装费下发给各学校,由各学校组织开展孤儿学生发放过冬服装费活动。

县资助中心督促各学校对该资金和藏装进行了妥善处置:藏装发放到学生手中,400元现金由孤儿学生的班主任监督陪同其自愿购买其他服装。向接受资助的孤儿学生解释了资金来源,并叮嘱他们不忘感恩、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力争奉献祖国、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