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司法局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2016年10月21日 11:20:05      来源:班戈县司法局    
0

12.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落实“部门帮村、党员帮户”对口帮扶工作,按照《关于扎实开展领导干部结对帮扶活动通知》要求,近日,县司法局干警深入到帮扶点门当乡嘎穷村(6村)和古嘎村(8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走访慰问两村顿玉、加增多杰、斯塔等16户困难群众,并为每户送上食用油、面、糌粑等慰问物资。

两村是司法局重点帮扶的联系村,属于典型的平困牧户(牲畜少、劳力少),至今多数村民生活依然十分困难。干警们在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的指引下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查实情、访民意。每到一户,干警都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和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认真填写结对帮扶信息卡,并与他们交流、谈心,送去致富的勇气,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

通过此次“访谈、慰问”拉家常式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与结对户的情感沟通,详细了解了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帮扶意愿,为下一步推动我局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