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全力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2016年10月21日 11:20:05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1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班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工作中,一是民警深入辖区加油(气)站、学校、医院等重点单位,对单位责任人及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要求各单位积极落实责任,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二是对各行业、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管理和防火巡查制度,特别是用火、用电、用气、用油防火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彻底的排查整治,全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求各单位、行业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把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做足、做全,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四是积极开展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知识和逃生自救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火灾防控能力和水平,及时消除了各类火灾隐患,确保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