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县城检查站突击检查工作
2016年07月05日 16:59:55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公安局副局长带领治安大队对县城检查站进行突击检查,主要对县城检查站的各类台账登记、枪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一是过往人员、车辆、四省藏区、新疆籍人员登记制度方面进行了检查,全站民警按照要求落实登记,无漏查漏登现象,切实把安全隐患排查第一线工作做好。二是对检查站民警是否存在违规执法现象进行检查,经过对限速登记卡及多名民警询问核查,不存在违规操作、徇私的现象。三是对检查站民警枪支的佩戴、交接、保养、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站全体民警都能够做到登记记录一清二楚。

检查工作完成后,县公安局副局长提出,检查站条件比较艰苦,希望同志们能够继续坚持,站好每一班岗,执好每一班勤。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