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2019-06-11 16:28:0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190611165806.png

为切实丰富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教活动,6月9日上午,班戈县民间艺术团在县文化和旅游局的组织安排下,向全县人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的专场文艺演出。

县民间艺术团的专场文艺演出围绕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的“保护革命文物,传承红色基因”这个主题,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以歌曲、舞蹈等文艺形式,为观众送上了精心挑选的11个节目,把理论政策、脱贫摘帽成果等用我们牧民群众听得懂、看得明白的贴近实际的演出形式表达出来,以此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在场的观众普遍认为,理论宣讲文艺化,能够将枯燥的理论知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出来,便于群众消化吸收。这比以往生硬的灌输,一味地口头说教,自有着此处无声胜有声的力量。整场文艺演出 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到了一致好评。节目间隙,县人民政府还为班戈县2019年度“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我最喜欢的非遗节目中,获得网络投票前三名的尼玛谐钦、岭卓舞、昌鲁进行了颁奖。

此次班戈县“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期间,还组织了辖区部分合作社的畜产品、手工艺品等展售活动。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