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非遗文化进军营”活动
2019-05-27 15:30:4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190527113448.png

在持续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班戈县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在创新实践活动上出实招、下功夫,在2019年以来,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这一主题主线,做足与重要节日、重点节点的结合文章工作,先后组织开展了春节(藏历新年)电视联欢晚会、“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五下乡”文艺演出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扎实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丰富军营文化生活,不断助推班戈县拥军爱民工作,持续加强与班戈驻军部队的联动,5月23日上午,由班戈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四讲四爱”活动办、县文旅局具体组织实施的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非遗文化进军营活动,在县人武部篮球场成功举行。县人武部、县中队、县消防大队等官兵代表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中,县民间艺术团的22名演员,先后为观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共产党来了苦变甜》《班戈县牧歌》《班戈县踢踏》《天地吉祥》《太阳升起的地方》《扎西热巴》等歌舞节目,将班戈县民族文化发展成果送进军营中;部队官兵代表身着节日盛装,也积极献上了业务时间排练的独唱《次仁桑珠》《故乡班戈》。

整场文艺演出,通过展现班戈县境内独特的牧区歌舞,为驻地广大官兵送去了文化大餐,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极大丰富了官兵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军政军民的关系,凝聚了人心、升华了军民的友谊,为扎实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