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5-07 10:21:1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同时,利用这个节点积极宣传“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近日,班戈县保吉乡党委在乡完小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牵头组织,县文化局副局长米次作为特别嘉宾参加。参会人员有保吉乡“四讲四爱”办成员及乡团委成员、各村团委成员,乡村团干部及团员、学生代表共计2010余人参加了大会。

保吉乡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青年团员举起有力拳头,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初心站内洪亮声音回荡,大家的坚定目光和铮铮誓言充分展现出共青团员的信心和热血。

为加强“四讲四爱”宣传,将四讲四爱深入到各村的每一个角落,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根据“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各村牧民群众广泛学习传唱《四讲四爱大家唱》《永做四讲四爱好公民》《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咏比赛,比赛中所有牧民群众都积极准备,热情洋溢,用自己的最好状态去迎接挑战,全乡七个行政村,包括乡直部门单位也参加了比赛。将“四讲四爱”精神渗透到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保吉乡“四讲四爱”办组织50名村民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比赛,所有牧民群众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保吉乡牧民群众的精神面貌,声情并茂地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言恩铭恩,充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的带动下,各青年干部对此次活动发表了深刻感悟。他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加快推进全市城乡一体化建设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由乡党委、政府对此次保吉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及“四讲四爱”群众主题教育活动歌舞、知识答题、独唱、合唱比赛等给予了一定奖励。歌咏比赛不

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充分展示了全乡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做好好群众,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全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