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隆重举行“3·28”纪念日专场文艺汇演
2019-03-28 17:38:2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190328173909.png

本网消息 3月27日的初春,一场雪遇上春花待开,迎来了一个有故事的春天,遇见是最好的安排,蓝天、白云、白雪尽收眼底。班戈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局联合筹办的主题为“翻身农奴把歌唱,哈达献给共产党”,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暨“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专场文艺汇演,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在县公安局、县民间艺术团、县中石化小学、县中学、县完小、县职校等单位班戈县文化产业园区院内隆重举行。班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等在家县领导和各族各界代表近500人观看和参与了节目互动。

文艺汇演在县民间艺术团表演的《共产党来了苦变甜》中正式拉开了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文艺汇演的帷幕,来自各单位选送的节目《吉祥羌塘》《欢乐的牧民》《便捷的通讯条件》《那曲民歌联唱》《不忘初心,记党恩》《牦牛舞》《天地吉祥》《大中国》《吉祥热巴》等17个歌舞类、合唱类、语言类节目一一精彩纷呈亮相观众,从不同角度展示了60年来班戈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在生产生活各方面所发生的巨变,整场演出呈现了欢乐、祥和、团结、奋进的气氛,深受观众喜爱。

文艺节目间隙,县委宣传部组织人员穿插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四讲四爱”内容等宣讲与有奖互动环节,让观众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理解和掌握了相关政策内容,把活动效果提升到了更高境界。

此次文艺汇演及政策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积极反映班戈县各族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唱响了伟大祖国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人民军队好、民主改革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为继续沿着既定奋斗目标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全县各乡镇、各行业、各村居、各寺庙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