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办3·28纪念日庆祝活动
2019-03-28 17:42:0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190328174243.png

本网消息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纪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班戈县脱贫摘帽后的第一个巩固成果年,为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深入宣传好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的伟大历史意义,深入宣传西藏民主改革60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班戈县于3月27日在文化产业园内举办了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暨“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翻身农奴把歌唱,哈达献给共产党”专场文艺活动,班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出席了本次活动。

60年前的今天,雪域高原上展开了民主改革,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从此瓦解,百万农奴和奴隶的命运发生了巨变,使青藏高原获得了新生,百万农奴翻身得解放,彻底结束了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翻身解放成为了自己的主人,从此迈上了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阳光明媚,白雪皑皑的今天。班戈县民间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共产党来了苦变甜》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县完小、县中学等四所学校的参与为整个活动添加了色彩,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每一个节目过后,台下都响起了阵阵的掌声,这些细节成为了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的决定性因素。

纵观西藏“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能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持续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为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班戈而努力奋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正扬帆远航,班戈县的明天将会更加的光辉灿烂。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