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
2017-07-04 11:43:3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04114440.jpg

本网消息 又是一个金色的年轮,又是一个丰收的七月,我们又迎来了“七一”这个光辉的节日。7月2日上午,班戈县在家党政领导和各族各界1000余名代表隆重集会,热烈庆祝党的96岁华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QQ截图20170704114452.jpg

文艺汇演上,班戈县纳木措民间艺术团、县完全小学黑帐篷少儿艺术团、县中石化小学艺术团和普保镇牧民演出队等分别选送了15个歌舞、小品、诗歌朗诵等优秀节目。演出在县纳木措民间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序幕,表达了班戈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男女四重唱《四讲四爱》,用群众通俗易懂的曲调,将“四讲四爱”内容融入歌曲中传唱;小品《故乡的变化》,用幽默滑稽的语言鲜明道出了自治区“四讲四爱”和地区“爱讲树”主题教育前后,在牧区群众中发生的可喜变化。一个个优秀节目轮番上演,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QQ截图20170704114510.jpg

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通过载歌载舞的形式展示了班戈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表达了用实际行动拥护核心、爱戴核心、捍卫核心,不断助力班戈县自治区级农村改革试验区建设,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班戈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