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中学召开教学教研表彰大会
2017年01月03日 17:42:38      来源:班戈县中学    
0

1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在班戈县中学学校操场,县中学对上周教研室进行的藏文作文竞赛获奖学生、优秀指导教师、荣获诗歌朗诵自治区优秀指导教师及自治区教学大赛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

大会由校长主持,会上校长对获奖的同学和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并要求学校的其他老师向他们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此次表彰大会,县中学校长对全校的教学工作和教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再次明确全校的教学教研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重,使县中学师生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深受鼓舞。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