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办第二届职工才艺大赛
2016年11月17日 10:57:4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喜迎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的喜庆氛围,唱响共产党好、人民军队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创新力。11月14日,团县委和县文化局联合成功举办了班戈县第二届职工才艺比赛。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等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各企业、学校、县中(直)单位的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近590余人在县政府大礼堂观看了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才艺表演。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为本次活动致辞。

文艺比赛在激情昂扬的开场曲中拉开序幕,卫生支部合唱的《爱因为在心中》、充满青春律动的《创意街舞SHOW》等24项节目相继登台。本次才艺大赛分为舞蹈和声乐两大类进行穿插式比赛,奖项:设特等奖1个、最佳创意奖1个、最佳团队奖1个、优秀组织奖3个、参与奖5个;声乐类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舞蹈类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本次比赛奖金总额为13200元。

近三个小时紧张的比赛演出中演员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此次班戈县职工文艺大共有17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并充分展现出了他们朝气蓬勃、杰出才艺和昂扬斗志的精神。活动通过评委们的认真量化评分和演员们的共同努力,班戈县第二届才艺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