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中石化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6年11月10日 11:51:16      来源:班戈县中石化小学    
0

33.png

本网消息 班主任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灵魂,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的工作水平,促进班主任间的交流与合作,让班主任的先进经验更好地发挥作用,近日,中石化小学在藏式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主管德教副校长主持,全体班主任教师共24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副校长为全体班主任宣读了经校级班子会议和学校第四届教代会讨论通过的《班戈县中石化小学班主任量化考核办法》。

副校长带领全体班主任学习了《班主任岗位职责》,副校长指出:班级管理的关键是班主任的工作态度,班主任只有认真、负责,工作才能出成效。

由学校和各位班主任签订了《班主任目标责任书》,将班主任责任落实、细化到每一步工作。

本次会议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责任意识,为更好地推进班主任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