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组织观看警示片《镜鉴》
2016年11月10日 11:51:16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抓好警示教育,强化队伍教育管理,让全体民警筑牢廉洁执法思想防线,提高防腐拒变能力,11月8日,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集中观看《镜鉴》警示教育片,全面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警示教育片中讲述了涉案人员权欲膨胀、权欲熏心后,无视党纪国法、蒙昧道德良知,混淆公私、是非、荣辱的界限贪污受贿,败坏了党风政风,带坏了社风民风,最终身陷囹圄的鲜活案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民警感受颇深,受益非浅,以这些惨痛的案例为镜子,从中吸取了教训,深刻领悟到贪污腐败的危害,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达到警钟长鸣的效果。

观看结束后,民警们一致表示:将以案例为鉴,立足本职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遵守各项法纪警规,要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做到慎独、慎行、慎微,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