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中石化小学开展班主任量化考核工作
2016年11月02日 16:47:17      来源:班戈县中石化小学    
0

35.png

本网消息 为了给全体班主任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提高其班级管理工作的积极性,10月31日,中石化小学班主任量化考核领导小组对全校24名班主任组织实施了9月份月考核,考核地点设在校德教处。

本次考核以《中石化小学班主任量化考核办法》和《中石化小学班主任量化考核细则》为依据,由学校班主任量化考核领导小组组织和具体操作。

考核过程中,各位领导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中石化小学班主任量化考核细则》对24名班主任逐一进行考核评分,并将最终考核成绩存档,作为班主任教师参加各种评优、上级职称评定及上下级调动等的依据。

本次考核,使学校对每位班主任9月份的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推动了班级管理规范化进程。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