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中石化小学开展小解说员示范课活动
2016年11月02日 16:47:17      来源:班戈县中石化小学    
0

本网消息 根据《班戈县教体局关于学校培养和普及小解说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提高学生普通话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10月31日下午,中石化小学德教处组织开展了小解说员示范课活动,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示范课采取“以生带生”的形式,首先,次仁穷培副校长向学生们阐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之后,5名接受过正规培训、经验丰富的小解说员先后为同学们讲解了“中石化小学校名来源”、“中石化小学简介”等内容。示范课上,小解说员们吐字清晰、表达流畅,抑扬顿挫的语调配合恰到好处的表情、动作带领听众们走近了一幅幅展板;听讲的同学们边看、边听、边记,认真的模样甚是可爱。

此次示范课,不仅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母校的基本情况,而且让他们初步认识了解说的相关知识,为以后学校全面、系统的开展小解说员培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