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完小组织开展班级校园文化建设检查工作
2016年11月02日 16:47:17      来源:班戈县完小    
0

本网消息 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细致了解掌握各班级文化建设落实情况,从上周一开始,学校校级班子以及德教处成员利用一周的时间,详细检查了各班级黑板报和软木展板建设情况,从内容、主题、板书设计等方面逐一进行打分。

此次班级校园文化检查的目的是为了引起广大教师对校园文化的高度重视,校园文化是引导人、鼓舞人、激励人的一种内在动力,是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一面旗帜,它对学生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行为规范产生深刻影响。办学校就要建设校园文化,让学生学习、感悟、理解,从而净化灵魂,陶冶情操,完善自己。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