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教体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2016年10月28日 17:27:03      来源:班戈县教体局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教育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县幼儿园干部职工,县直学校书记、校长及教育局在岗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局长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文件精神。班戈县中学、班戈县完小、班戈县中石化小学书记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总结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前一段时间开展的情况、做法及经验。

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班戈县教育系统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地区党委部署,严格按照县委的具体要求,逐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学校认真落实了经常性学习教育机制,在学习中提升了政治素养、锤炼了坚强党性,各学校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切实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局长要求,班戈县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进一步抓好“学”这个基础,着力打牢思想根基,突出学习重点,在前一阶段系统学习些重要讲话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反复学、持久学,准确把握讲话的主题、精神实质和新要求,坚持创新学习方法。二要进一步抓细抓深“做”这个关键,结合实际工作真抓实干。着力促进知行合一,在做合格党员、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教育发展工作上见成效。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教师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