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普保镇开展精准扶贫知识竞赛
2016年10月14日 16:45:4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44.jpg

本网消息 为更好的掌握精准扶贫相关知识,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近日,班戈县普保镇党委政府充分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组织全镇所有在家干部职工21名和驻村工作队代表9名,在普保镇生态园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和精准扶贫知识竞赛。

普保镇党委书记在知识竞赛开始之前强调:扶贫工作无局外人士,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相关部门召开的会议精神、文件精神以及相关政策,务必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始终贯彻落实次仁扎西县长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扶贫工作中的“三千精神”。

本次竞赛以普保镇扶贫办发的《两学一做专题和精准扶贫知识要点》及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文件等内容为主,由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镇党委副书记和两名扶贫办工作人员共5人担任评委。

此次知识竞赛分参赛队员必答题、参赛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共四种题型。分五个小组,每组五名成员组成。最终按得分最高评出团队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一组和优秀队员2名,并颁发奖状。竞赛结束后,普保镇党委书记对竞赛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把各项工作快速健康发展,到2019年实现全镇脱贫。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普保镇干部职工对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和知识的掌握,并进一步实现扶贫工作无局外人士的总体要求,对建设扶贫政策特别熟、业务能力特别强、服务特别优的人才队伍起到了有效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