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督导检查工作
2019-10-18 15:20:3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18152203.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一、第二阶段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全力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10月14日至16日,班戈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旦增曲珠带领局扫黑办民警组成的督导组深入辖区各乡镇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督导检查工作。

期间,旦增曲珠一行实地查阅了扫黑除恶基础台账,详细询问了线索核查进展情况,听取了各乡镇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旦增曲珠对各乡镇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当前扫黑除恶进入了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要严格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问题清单,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推进问题整改。二是进一步对督办、转办的线索要加大核查力度,做到快速核查、精准核查,切实提升线索核查质量,用实事求是的核查结论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三是强化责任压实,以最严明的纪律抓整改,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迅速推动整改工作、深入整改、彻底整改,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旦增曲珠强调,班戈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斗争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任务更加艰巨,时间更加紧迫。我们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整改问题落实到位,督导问责事项落实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