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班戈县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10-15 17:45:3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15171315.png

本网消息   10月14日,班戈县召开八届县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潘刚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纪委书记占堆主持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家成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主会场,各乡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寺管会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一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拉巴次仁传达那曲市纪委徐平书记在《一届那曲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德吉卓嘎宣读《八届县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实施方案》,第三项议程由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组织部部长陆珂宣布《八届县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最后由县委书记潘刚平同志做动员讲话。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区党委及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总要求,肯定县委前四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第五轮巡察,对全县检视问题抓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推动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潘刚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到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深刻认识到“两个维护”是巡视巡察工作的根本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基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巡”出实情,“察”出问题;优化巡察队伍,把优秀干部放到巡察岗位上锻炼,党性觉悟不高、作风不扎实的调整出巡察队伍。要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压实整改责任,被巡单位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位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被巡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整改直接部署、直接参与、全面负责,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从本级、本人改起,切实发挥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