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德索牧业专业合作社揭牌
2019-06-15 18:10:3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15181128.png

本网消息 6月13日,班戈县保吉乡扎嘎村“班戈德索牧业专业合作社”揭牌仪式举行。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出席仪式并就如何管理、发展壮大村合作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此次保吉乡扎嘎村“班戈德索牧业专业合作社”正式揭牌,标志着保吉乡又一“三大入股”整村合作社正式成立,保吉乡整村合作社已覆盖率4个村。

在仪式现场,索南杰布同合作社负责人和全村股民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当前合作社制度建设及运行情况。交流中,索南杰布指出,此次村合作社正式揭牌成立是扎实推进巩固脱贫增收的充分体现。为切实抓好巩固脱贫工作,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积极为牧民群众巩固脱贫致富想办法,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基地+牧户”的模式,全力探索巩固致富门路。

索南杰布要求,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成员认真谋划好合作社发展思路,进一步拓宽畜产品销售渠道,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实现农牧民群众多渠道增收打好基础,为合作社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