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镇派出所联合深入辖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0-01-25 12:28:5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2日,班戈县公安局德庆镇派出所联合镇安委办、卫生院深入辖区内商铺、超市、散装油料销售点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各场所的安全出口、灭火器进行了检察,对商铺、超市是否存在过期产品、三无产品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尤其对人员密集场所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散装油料销售点是否按规定登记、消防设备有无齐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各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意识,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