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党委组织慰问退休老同志
2020-01-21 12:06:0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认真落实从优待警的各项措施,表达公安局党委对退休民警的关心和慰问。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布登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义真的委托,1月19日,班戈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巴罗带着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亲切看望慰问居住在拉萨的退休老同志。

慰问中,巴罗首先向退休老同志们转达了局党委对大家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了退休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退休老同志们为班戈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健康、愉快、充实的安度退休生活,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宣传、支持公安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班戈公安事业的发展。

最后,退休老同志们感谢对公安局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并表示退休不褪色,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班戈公安工作,为班戈公安事业长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