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数字证书专项检查
2020-01-21 12:07:3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数字证书使用管理工作,严防发生信息泄露、违规操作等情况,1月19日,班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督察大队组织民警开展公安数字证书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对数字证书管理和使用、是否落实“谁持有、谁负责”的管理原则,是否随意放置甚至插在电脑上未拨出、是否存在民警之间相互转借,或者允许非警务人员使用数字证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检查。对持有数字证书的民警在使用公安数字证书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管理制度,不得出现随意查询与工作无关信息,涉及单位和个人隐私信息的现象,坚决杜绝泄露公民个人信息等违法行为的发生。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不定期地对本部门民警使用数字证书情况进行指导和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规范使用数字证书,不出现任何问题。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数字证书使用管理,及时消除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更好的服务公安业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