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派出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0-01-20 16:02:1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法治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的法制素质和遵纪守法意识,营造“人人懂法、人人守法、人人护法”的良好氛围,1月17日,班戈县公安局门当乡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中,民警向群众宣传和讲解了《治安管理处罚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就如何做好日常防火、防盗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和讲解,提醒群众注意日常用火、用电安全,注意财物及贵重物品的存放。宣传和讲解了当前比较常见的新型电信诈骗以及传销组织的基本形态和真实面目及危害,提醒他们提高警惕,避免自己上当受骗,确保自身财产安全,不受损失。教育引导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避免因盲目相信,转发或散发一些未经证实的谣言,被别有用心之人利用。

此次法治宣传,共出动警力4人,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5余人次,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社会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