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派出所开展冬季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
2020-01-17 14:52:5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防止辖区群众由于安全意识不足,到结冰湖面上取水、玩耍、行走而引发溺水死亡事故的发生,1月16日,班戈县公安局普保镇派出所积极开展冬季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宣传中,民警本着“防范在先,宣传在前”的理念,深入辖区各村(居),结合真实事故案例,深入浅出的向牧民群众宣传了冬季防溺水知识,告诫群众冬季不得到结冰湖面上行走、玩耍、赶牲畜、滑冰等。同时,目前正是学生放假时段,民警提醒家长教育孩子不要到冰面溜冰玩耍,切实提高广大牧民群众及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