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前乡派出所开展邮政寄递物流业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17 14:50:3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物流行业的治安管理工作,有效防范不法分子利用物流行业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好邮政物流渠道安全畅通,1月14日,班戈县公安局马前乡派出所民警对马前乡邮政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邮政所日常管理台账,对是否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是否严格实行开箱验视、对近期的包裹邮件是否详细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民警要求邮政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要从源头上杜绝各类禁寄物品及违禁物品,要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制度和验视制度,始终做到对所有的包裹进行严格检查,如若发现可疑物品,立即与派出所联系。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维护了辖区物流业良好的经营秩序,增强了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了辖区物流行业规范管理。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