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通那路便民警务站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0-01-17 14:48:1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临近春节、藏历新年两大节日,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最大限度地遏制和防范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16日,班戈县公安局通那路便民警务站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民警深入辖区内的宾馆、商铺、超市、餐馆等个体工商户,重点对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完好情况、消防安全通道畅通情况、私拉电线及电线老化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民警强调,冬季气候比较干燥,极易发生火灾事故,各业主负责人务必增强消防意识,积极落实消防措施,定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坚决杜绝火灾发生。

最后,民警向辖区群众讲解了日常防盗、防火、防电信诈骗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特别是电线私拉乱接、老化、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冬季柴火取暖等情况引起的火灾特点、注意事项和逃生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火意识,有效消除了火灾安全隐患,为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