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宣传检查工作
2020-01-14 17:14:5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春节、藏历新年将至,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从源头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1月7日,班戈县公安局青龙乡派出所联合驻村工作队、驻寺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检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通过开展集中讲座、发放宣传单、解答群众咨询、实地检查等多种方式对辖区各场所开展宣传教育、安全检查等工作。

强化法律意识,民警积极宣传讲解《治安管理处罚法》《安全生产法》《刑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要求各场所业主时刻紧绷“安全弦”,让群众从思想上对安全工作引起重视,提高安全意识,拒绝存在侥幸心理。强化隐患意识,擦亮“安全门”,通过开展自查自纠用电、用火、用气等方面安全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此次工作,共出动警力3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受教育群众8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