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2020-01-11 17:15:45      来源:班戈县网信    
0

本网消息 1月10日是全国“110宣传日”,班戈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公安工作实际,认真筹备,组织指挥中心、治安、交警、刑警、法治、国保、网安、消防等部门与各乡镇派出所同时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广大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广泛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介绍了“110”的接警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电话的方法以及恶意骚扰110应负的法律责任。同时,民警积极向群众宣传《治安管理处罚法》《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严厉打击造谣、传谣违法犯罪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车辆管理业务宣传资料、打击拐卖妇女儿童、防范打击“盗抢骗”、“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常识、非法集资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防范知识,并在现场设立咨询点,接受群众咨询,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疑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37人次、宣传车辆10台,悬挂藏汉双语横幅16条,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200余份、宣传海报720余张、宣传礼品400余件,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40余人,受教群众达5000余人,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形成了学法、懂法、遵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