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疗网络中心举行第一期医疗技术设备培训
2020-01-10 14:43:3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7日,班戈县医疗网络中心在班戈县藏医院组织举行第一期医疗技术设备培训班结业典礼,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桑杰主持结业典礼,县卫健委副主任扎西措姆出席会议,各乡镇卫生院培训人员参会。

结业典礼上,扎西措姆代表医疗网络中心对县人民医院的相关科室和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6名乡镇培训人员的理论学习和现场操作考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要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责任感,爱岗敬业;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踏踏实实做人、做事;要强化业务学习,增强自身业务水平,切实提升业务能力;要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特别是重点人群的跟踪随访服务,要狠抓医疗卫生服务,让群众切实体会到县委、政府的政策关怀。要各乡镇卫生院要检验的“三大常规”作为大事来抓,严格督促落实,尽快开展好检验常规工作,着力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问题。

此次结业典礼圆满完成,通过此次培训,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乡镇卫生院医疗技术人员医疗卫生综合能力,改善了目前医务人员对医疗技术设备不熟悉现象,提高了今后班戈县的医疗卫生工作效率和质量,对下一步卫生健康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