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门当乡派出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19-12-12 16:36:0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大法制宣传力度,切实增强辖区群众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12月10日,班戈县公安局门当乡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俄如松多村内,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重点向辖区群众宣传了《治安管理处罚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缉枪治爆”、户籍业务办理、防火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等与群众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法律知识素养。

在宣传过程中,民警积极引导群众依法办事,要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不断增强法治观念和自身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律常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