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普保镇派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9-12-12 16:36:5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枫桥经验”,以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工作开展目标,加强对辖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保障辖区群众消防、饮食安全,12月10日,班戈县公安局普保镇派出所联合各警务站深入辖区开展消防、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沿街商铺、超市、食品销售摊点的食品进货渠道、是否存在过期食品上架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严禁过期霉变食品及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流通到销售市场中,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群众买到放心食品,吃到安心食品。

同时,民警对检查场所内的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管理制度是否健全,从业人员是否能够使用消防器材以及是否了解基本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知识等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6人次,警车4台次,检查发现个别场所消防设施过期、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不强,针对此情况,民警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学习及消防器材设施的学习,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