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前乡召开经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部署会
2019-12-12 16:40:0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0日,班戈县马前乡召开经济目标考评暨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安排部署会。马前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云旦桑布主持会议,各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在乡全体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云旦桑布乡长指出,全乡上下要以经济目标考评为契机,抓好2019年马前乡经济目标考核各项工作,务求决战决胜、一举成功。全乡各级干部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准备工作,坚决克服自满心态、疲软状态、急躁情绪和侥幸心理,以实际行动向全乡各族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扛起工作责任,必须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责任到位保障工作到位。领导班子成员要承担好分管领域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

云旦桑布强调,要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到脱贫攻坚“回头看”全过程,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五个一批”等标准要求,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央脱贫攻坚“回头看”检查验收。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