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12-09 18:03:4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宣传力度,增强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5日,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宪法宣传周的契机,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安全伴我行”为主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讲解典型案例,让学生明白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并向学生讲解了交通安全标志、交警指挥手势、交通信号灯、出行靠右侧、过马路走斑马线,同时,提醒同学们在上下学期间不要随意横穿马路、在马路上追逐打闹,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次,警车1台次,发放宣传单600余份,受益学生600余人,提高了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