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琼镇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日法治宣讲活动
2019-12-06 10:36:0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的影响力,提高“12.4”宪法宣传日活动实效,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落实情况,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保障群众自身的合法权益,积极助推“平安佳琼”“法治佳琼”建设,12月4日,班戈县佳琼镇党委、政府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安委办等主要负责同志在镇商业街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弘扬宪法精神”为宣传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法律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设立法律咨询、发放法律知识读本、悬挂法治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牧民群众普及宪法、社会治安、道路安全法、人民调解法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牧民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同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全镇牧民群众参与法治国家建设的积极性,提高全镇牧民群众的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树立了宪法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为全面推进依法治镇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