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019-12-06 10:36:4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好辖区社会面平稳发展,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12月2日,班戈县公安局德庆镇派出所、青龙乡派出所、新吉乡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

工作中,德庆镇派出所民警深入7村牧民家中,与牧民群众展开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向广大牧民群众宣传那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询问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是否存在黑恶性质组织或个人,若有线索,积极向公安机关反映。同时,民警检查了设置在7村村文化室门口的扫黑除恶举报箱,并嘱咐广大群众可以将扫黑除恶线索投放在举报箱中。

青龙乡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4、5、6村开展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民警采用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意义,扫黑除恶25类内容。同时,民警积极向群众普及基础法律知识,将宣传与教育有机结合,积极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黑反恶监督意识。

新吉乡派出所联合乡政府、卫生院组织全校师生及家长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民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的向师生、家长讲解扫黑除恶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遵纪守法,并询问他们身边是否存在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希望他们能积极举报,也鼓励群众让群众放下顾虑积极检举黑恶违法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