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2019-11-29 17:43:5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6日,班戈县工商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总结全年工作,对年度参与“百企帮百村”活动中优秀会员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及新入会4家会员单位颁发会员牌子,并对会员单位困难员工进行了慰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班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杰,县工商联主席扎才托美,县工商联副主席次仁卓玛,县工商联廉职副主席、班戈县顺达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斯章、县工商联廉职副主席、班戈县金凯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梁春明,共35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扎才托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体现民营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宣读2019年工商联“百企帮百村”活动开展情况、并讲解工作呈现出崭新面貌,顺利完成了上级各部门赋予的各项任务,特别是“百企帮百村”的工作,重塑了班戈县工商联会员单位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士气,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成效显著,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

之后,对被评为2019年度工商联系统优秀会员单位11家,共计发放表彰资金11000元,慰问会员单位困难员工51人共计慰问资金25500元。

罗杰强调,过去的一年,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联”字当头,做好“联”字这篇文章,积极工作,主动作为,探索服务新举措,要强化服务,努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组织引导广大会员企业踊跃投身到光彩事业中去,鼓励企业致富不忘乡邻,不忘困难群众。

罗杰要求,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奋力开拓,为全县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县工商联要奋进拼搏,建设“美丽班戈”离不开非公经济的长足发展,离不开企业家们的鼎力相助。希望工商联和全体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把班戈建设成富有活力、极具魅力、最有潜力的藏北经济发展区域,共同开创班戈发展的新局面和更加美好未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