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深入县中学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19-11-21 17:06:3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巩固“护校安园”成效,进一步增强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11月19日,班戈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县中学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深入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对象,教育师生要远离黑恶势力犯罪,预防青少年犯罪和反对校园欺凌,不搞拉帮结派,要提高法律意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学会拨打求助电话,掌握基本求生技能等;通过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视频,发放宣传手册,结合典型案例,对诈骗特点、作案手段及防范措施等进行了全面宣传与讲解,让广大师生了解电信网络诈骗、“套路贷”违法犯罪案件的传统形式与新型模式。提醒师生注意防范、及时报案、配合打击、减少损失,不断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讲解了禁毒常识、毒品种类、危害、防范措施等内容,提高广大师生的防毒能力、拒毒意识。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