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4 15:45:0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积极响应班戈县委、县政府巩固脱贫摘帽成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党建+扶贫”新模式,同时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性,切实履行帮扶干部责任和义务。11月1日,班戈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慰问结对帮扶户暨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了普保镇1村、8村的17户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家庭。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志强一行,带着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驱车前往县城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小区,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户,向每户送去了价值300元的慰问品。在看望慰问期间,大家各自走进结对帮扶户家中,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结对户家庭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了大人就业、子女就学、老人就医等情况。各结对户纷纷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关心下,自家住上了新房,就业就学就医有了保障,感谢党和政府;结对帮扶干部每到一个家庭,简要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讲四爱”第四节点“讲文明爱生活”等内容,并让结对户时时刻刻记住,党和政府在发展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绝不会落下一户一人,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会竭尽所能帮助大家,拉你们一把,也希望结对户牢记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珍惜眼前,感党恩、念党情、报党恩。

通过此次看望慰问活动,进一步掌握了结对帮扶户生活现状、脱贫摘帽后的巩固情况,更加巩固了亲情关系,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了“精准扶贫”的实际行动上,落实到了解决贫困户所急所需的“柴米油盐”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清零”注入了基层宣传干部的力量。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