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2019-10-15 17:50:0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15175207.png

本网消息 10月14日,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派出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布登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旦增曲珠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扫黑办对10月10日那曲市公安局通报的普保镇派出所和北拉镇派出所民警对县局下发的第二阶段整改方案不知情的情况和近两个月未开展宣传工作作出检讨。随后,旦增曲珠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相关会议精神,牢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的要求。要打好宣传“组合拳”,全覆盖、多形式的进行宣传,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要做好线索摸排工作,继续做好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要摸清、摸实。要主动出击严打整治,结合当前维稳各项重点工作,积极深入各村(组)开展排查走访,将各类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共促辖区长治久安。

最后,布登峰要求,一是坚决把政治站位提高,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决把政治责任扛起来,切实做到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三是坚决把政治要求严实,切实做到责任明确到位。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动督导整改取得实效,持续打好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五是加强协调联动。要加强与组织、纪检、检察院、法院等成员单位的协作配合,形成相互支撑、相互配合的工作合力,坚决做到深挖彻查、依法严惩,形成合成作战之势。六是抓问题整改。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县公安局下发的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整改方案要求,结合实际,查摆问题,补齐短板,总结经验,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对督导问题一项一项对照检查,对个性问题要以“点对点”的方式落实整改责任,对共性问题要以“片对片”的方式开展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