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
2019-10-05 18:37:5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01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旦增曲珠带领警务监督部、国内安全保卫部、扫黑办等部门民警,深入门当乡派出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

期间,旦增曲珠详细听取了派出所关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档案资料、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民警必须高度重视,不断加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建设,全面完善各类档案资料,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认真整改;要强化辖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宣传发动和线索摸排,主动出击,收集各类相关线索;要明确“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辖区治安乱点整治工作,确保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张旗鼓宣传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大力动员辖区群众和社会各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努力营造敢于揭发、主动检举、全面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