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宣传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9-20 17:17:1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20171808.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自治区、市、县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班戈县宣传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出席会议,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志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等四份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参会人员纷纷围绕文件精神谈体会、谈感受,学习取得明显效果。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广大党员要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丰富内涵,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学习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觉悟有提高,作风建设有进步。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政务,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重要日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治区、市委的要求上来,科学谋划组织,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目标、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富有成效。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